鱿鱼⚾️

【Mystic Messenger】The only one in your eyes

CP: Saeyoung x MC
- 小短文,只是想寫一下saeyoung被MC撩的畫面
- 如有OOC 很抱歉

你順利地結束了一天工作,收拾了物品離開公司。前一陣子一直加班,你意識到已經很久沒有親自下廚做晚餐了。看了看手錶,你決定去一趟超級市場,買點新鮮的蔬菜水果拯救一下家中那對飲食習慣相當差的雙胞胎兄弟。

【MC,你在哪裡T_T我好想你T_T】
在你提著大包小包的新鮮食品從超級市場走出來時,你收到自家未婚夫的短訊。你雖然在心裏吐槽著他在你身上裝的一堆GPS,但還是乖乖地如實報告了位置。
【剛剛從超市出來,十分鐘到家。^^】
【嘻嘻>_<】
你隱隱覺得這個嘻嘻不太正常,但你並沒有多想。一路上你打量著今晚的餐單,腦中浮現出對方吃著料理時幸福又滿足的笑臉,你不禁一個人傻笑了起來,加快了回家的腳步。

對著外人相當難纏的AI大門,早已在你還未靠近的時候偵測到你的氣息和哼著歌的聲線,當你到達門前時,門「啪噠」一聲就直接打開了。你踏入客廳,意外地看到了兩個從頭到腳都一模一樣的身影。

相同的髮型,相同的金色眼眸,相同黃灰色條紋眼鏡,相同的衣著,還有相同的盤腿坐姿。
然後,他們擺著相同的表情,還同時抬頭看著你微笑了一下。
你抽搐著嘴角不明所以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完全無法理解Saeran為什麼同意陪他的笨蛋老哥玩這一出。在你打算先去廚房放下你手中的重物時,你忽然想起昨天晚上的事。


你坐在床上用筆電完成著最後一部份的工作,並吩咐了同樣在床上無所事事的Saeyoung暫時不要打擾你。
Saeyoung趴在你身邊,托著腦袋看著你認真工作的臉,忽然開口問道:
「MC,你會搞混我跟Saeran嗎?」
「不會呀。」你專注著工作,漫不經心地回答到。
「是嗎……但我們是雙胞胎,不是長得很像嗎?」趴在你身旁的人翻了個身,換成趟下的姿勢。
「你們髮型不一樣,現在的瞳色也不一樣。」
「……」Saeyoung沒有回答,你轉頭看了看他,他正略有所思地盯著天花板看,你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想到這裏,你沒好氣的搖了搖頭,改變了路線走近沙發上其中一個人,不帶一絲猶豫地給了他一個深深的吻,對他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
「我就說吧,」坐在另一邊的Saeran看著你們,摘下了他認為品味相當差的眼鏡,轉身走回他的房間:「我去換衣服了。」
「今晚我做飯哦,別吃冰淇淋了。」你沖著Saeran的背影喊到。只見Saeran一個猛回頭,眼睛閃閃發亮地看著你用力地點了兩下頭。

你回頭得意地看著Saeyoung錯愕的臉,對上他充滿疑慮的視線。
你用食指抵住了他想要開口發問的嘴唇,低頭在他耳邊輕輕說了一句話,滿意地看著他的臉迅速紅成熟柿子,撿起了被丟在地上的袋子走向廚房。

你在廚房一邊洗著蔬菜一邊看著Saeyoung把頭埋在沙發裏一副羞得不能自已的模樣,壓抑不住發出了爽朗的笑聲。

你再一次覺得,能遇到Saeyoung真是太好了。
你早就在進門那一刻便分辨出他們兩個人了。即使衣著神情再怎麼相似,在你眼中他們都完全不一樣。
Saeyoung對你來說是唯一的,最特別的。
而且,就像你在Saeyoung耳邊所說的:

「只有你的眼裏全是我。」

-End-


後記:

那天的晚餐,Saeyoung明顯地看出Saeran的盤子中比他多好幾倍的肉。
他轉頭想抗議,卻對上MC看似人畜無害卻深不可測的微笑。
Saeyoung顫抖著把抗議的話咽了回去,心中暗自提示自己:
以後絕不能拿老婆當作弄對象。



注:

嗯⋯⋯關於最後一句,我越看越覺得怪怪的,所以來補充一下。

大概想表達的就是,連Saeyoung自己都沒注意到,MC在他身邊時,他的視線焦點永遠離不開MC。


You always laid your eyes on me.


差不多是這樣的意思(?)

评论(5)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