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

關於4年前寫的乙女文的番外


如果還有看過那篇文的人看到這一篇,想跟你們說一起好久不見、很高興你們還在鑽A坑裏!

4年前承諾的番外終究沒寫出來,但當時其實想好了很多很多梗。雖然沒有再寫文了,但今天的我依然非常非常喜歡倉持,然後現實的我今年也要跟一個很像倉持的男生結婚了(笑)


偶然我會很自戀的重看一下那篇文,雖然寫得不好,但每次都會讓我重新回味一下倉持有多麼帥。寫番外大概是無緣了,但還是想把這些想好的梗分享出來,大家可以自行腦補一下(


我特別特別想寫第一個,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大概在畢業前的兩三個月。


那一晚你本來在學校附近和倉持聊著天、突然收到好友的短訊叫你去陪他,你就隨口跟倉持說了句去找好友,不用擔心到家會打給他就走了。


好友喜歡上了一個校外的混混,拉著女主壯膽去KTV找他,結果那個人是心術不正的,帶著幾個人就想對女主和好友嘿嘿嘿,女主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強逼自己冷靜,拉著好友就跑,但還是被堵到ktv旁的小巷中。


然後這時咱們帥氣的男友一記飛踢把你眼前的人踢倒了,你迎著光看著眉頭深鎖的他,放下了緊繃的神經,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看著又準備爬起身的混混,倉持把你們交給了身後的純桑,純桑把你們帶到了便利店,點了兩杯熱飲。好友在旁邊一直哭著說對不起,你則是心不在焉一邊安撫他,一邊想著倉持。


熱飲都放涼了,好友也不哭了,倉持終於回來了。倉持套著連帽衫的帽子,表情有點看不清楚,但你知道他生氣了。他走到你身旁,默默的站著不說話。純桑很識趣的提出了要送好友回家,留下了你跟他。又沉默了一回,他才說了一句送你回家。


回家的路上氣氛也很差,倉持雙手兜在口袋裏不說話,你也不敢說什麼,終於是他先打破了尷尬。


「有受傷嗎?」


「倉持君⋯生氣了嗎?」


「我不該生氣嗎?」


又是一陣沉默後,他突然停下來,緊緊的抱住你,勒得你都快喘不過氣了。你貼在他的胸前,聞著他的味道,懸著的心慢慢安下了,所有的害怕、不安都換成了淚水,你一邊大哭著一邊說著對不起。


他看著你突然大哭,不知所措了起來,一邊幫你擦眼淚,一邊用很溫柔的語調一遍一遍說著「沒事就好」「不哭了,我在」。


好不容易哭夠了,你這才擦清視線看到了他的臉。倉持的嘴唇似乎破了,嘴角也帶著瘀青,替你擦眼淚的左手似乎在微微發抖。


你的心又懸起來了,抓過他的手挽起了袖子,看到他受傷腫紅的前臂,擔心和愧疚充斥著你的腦袋,眼淚噼嚦啪啦的又落了起來。


倉持連忙把手抽了回去,剛想開口說點什麼,被你大聲的壓回去了。


「你⋯」


「你才是笨蛋!你全家都是笨蛋!怎麼就傷成這樣了!」


你拽著他不由分說的回頭往醫院走,路上除了大聲的哭,就是大聲罵著大笨蛋,似乎這樣才能緩解你的愧疚和難受。


他怎麼可以那麼不小心。

傷成這樣要是落下什麼病根怎麼辦。

要是不能打棒球了該怎麼辦。


「我們要去哪裏呀。」


「醫院!」


「你有帶錢嗎?」


「⋯⋯沒有。」


「我也沒有。」


最終你把他帶回家,噴了止痛劑簡單的包紮了一下其他傷處。受傷的手臂在燈光下看著又青又紅的,也腫的可怕,倉持臉上沒什麼表情,但發抖的手還是出賣了他。


肯定很痛。

你實在不會處理這種情緒,心裏堵的慌,卻什麼都做不了。


處理好他身上的傷,他檢查起了你身邊有沒有受傷,確認你沒受傷後,輕輕摸了摸你的頭。


「我明天會請監督帶我去醫院的。」


「怎樣傷到的⋯」


「就⋯不小心撞到牆壁上了。」

倉持瞎編了一個誰都不會信的說辭,畢竟他絕不能告訴你是被倒下那家伙抄起木捧敲的。


「騙人⋯」

你心裏模擬著千百種不同可能性,越想越怕,很想越難過。


「好了。」在你又快要哭出來的時候,倉持開口了。「我這是皮外傷,會好。」


「要是你在我眼前出了什麼事,我這輩子都會恨我自己。」


「你只要答應我,以後什麼事都要跟我說清楚,我才能保護你。」


TBC.


—————————

寫著寫著就快寫完了(x),大概是這麼一個故事啦,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另外還是同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感受到和倉持談戀愛有多幸福!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