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

鑽A【御澤】最特別的身份 (榮純5.15生賀)

鑽A【御澤】最特別的身份 (榮純生賀)


食用注意:

-為虐而虐又不虐的文

-OOC有

-前後半段文風不一樣 (#

-這篇文實在不怎麼好看

-因為不太懂真實規則所以一切發展按劇情走,會有不科學的地方。

-榮純我對不起你

-其實我不是來賀你生日的 (被打


“御幸前輩,”澤村現在是緊張得快要哭出來了,完全無辦法直視御幸的臉,“等等洗完澡可以出來碰個面嗎?”


“哦!難得有好好用敬語我一定會到的。”


澤村一抬頭就對上了御幸跟往常一樣欠揍的笑容,只是現在澤村心裏只有緊張。


從國中三年級那年的夏天遇上了高島禮;


從那次的參觀接觸了御幸一也;


為著那十一球決定去青道;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御幸一也。


因為家鄉的同伴而愛上棒球;


因為棒球而遇到高島禮;


因為高島禮遇到御幸一也;


為了御幸一也而離開國中的伙伴;


最後因為御幸一也而希望成為王牌。


即將來臨的最後一年夏甲,御幸一也的最後一個夏天,澤村結果還是沒有成為王牌。


“想要用一個特別的身份和御幸在最後一個夏天一起稱霸全國。”澤村捏著18號的背號,很認真很慎重地說著這一句。


倉持愣了一愣,露出一個微笑,“去吧。”


以我的觀察力,我相信那家伙是喜歡你的。


================


“御幸前輩,”


澤村的心跳很快,像是下一秒要從胸口跳出來。


他不想看御幸的表情,可是他又沒辦法移開視線,“我喜歡你。”


澤村直直地看著御幸的臉,看著御幸的眉毛皺起來了。


御幸沒有說話,周圍的空氣突然變得十分沉重,澤村不喜歡這種感覺。


“抱歉,這樣好像有點突然……”


澤村努力嘗試化解這個尷尬的氛圍。


“澤村。”


“有!”


“你說你喜歡我嗎。”


“……”澤村突然有點害怕,現在的他可以很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是的,我……”


“……”


小的幾乎聽不見的聲音。


可是澤村還是很清楚地聽到了,他本來還想多講一些的。


================


“澤村!……”


坐在地上玩遊戲的倉持看到澤村回來,本來還想問問結果,可是看著那張臉倉持就


知道不需要問了。


雖然卡關卡了好久才打到這邊,而且還沒存檔,倉持是毫不猶豫的把遊戲手制放下了。


澤村一聲不哼地坐到自己的床上,抬頭看著倉持,


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把下唇都咬白了。


倉持看著好心塞,他寧願看澤村直接哭出來。


“抱歉。”


“抱歉……”


兩聲抱歉同時響起,倉持現在的感覺非常的不好。


“倉持前輩。”


“我在。”


“我是不是很噁心?”


倉持愣了,他全懂了。


他走上前給澤村一個擁抱,表達著自己的歉意,也希望給澤村一點安慰。


他有想過御幸可能不喜歡澤村,可是他絕對想不到御幸會說出這樣的話。


“一點都不噁心。”


澤村沒有哭。


明明很愛哭的澤村這次沒有流過半滴眼淚。


================


御幸一也躺在床上,心情久久未能平復。


御幸很希望自己是剛剛從夢中醒來,但他很清楚不是。


他意識到自己剛剛講的話好像傷到澤村了。


可是這實在是……


“啊……”御幸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翻了個身。


他不知道明天該怎麼面對澤村了。


================


隔天早晨,御幸一進食堂就看到澤村,很平常的吃著早飯。


御幸懸了一整晚的心終於放下了,


不過御幸也不敢跟澤村講話了。


御幸拿著餐點選了個背對著澤村的位於坐下了。昨晚他最終也沒有睡著,他很認真很認真的想了好久,順勢拿起手機查了一下網絡。


男生跟男生,果然還是好噁心。


可是他不討厭澤村。


一連好幾天的練習下來了,御幸一也和澤村榮純沒有任何交集。他很清楚地感覺到澤村在避著自己,這種不能調戲澤村的日子變得好難過。


御幸很想跟澤村說他不討厭他,他還想跟他當以前一樣的搭擋,可是他不敢。


是他自己當時說出過份的話,他沒能力去打破這份尷尬,那他也沒資格抱怨什麼。


最少澤村看起來還是很正常的。


================


澤村失眠了。

快一個星期了。


每天早晨那軟綿綿的身體常常讓澤村以為自己是不是已經死掉了。

練習跟晚餐的時候澤村是意外的很有精神。

洗澡的時候澤村總有種下一秒就會睡著的感覺。

結果回到床上躺下的時候又完全清醒了。


“黑眼圈快要蓋不住了。”


倉持合上從經理們那邊借來的碎粉,看著澤村的臉皺了皺眉頭。


“我也不想呀……”


“真是個讓人省不了心的家伙……”倉持把床上的鏡子遞了給澤村。


澤村看著鏡中的自己,用手按摩一下自己的臉頰。


“最近的日子都笑都好辛苦呀。”


這兩天的早晨澤村都會問著倉持,自己是不是死了。


倉持就會用他最擅長的格鬥技去告訴他他還沒死。

就這樣倉持每天早上都能順利地預先做好充足的熱身運動。


看著這樣的澤村,倉持其實很想說點什麼去開解他,可是他實在不擅長安慰的話。

他有想過去問御幸到底發生什麼事,可是每次看到御幸那張和平日沒什麼差別的欠


揍臉就不太問得出口。


御幸真的對那種的感情很反感的話,也是無可口非的。


倉持總覺得自己害了澤村,也害了御幸。


================


停電的夜晚,沒有冷氣也沒有電風扇,同寢室的學弟似乎睡得不錯,倉持倒是被熱


醒了。


倉持很想大吼一聲宣洩一下,可是克制下來了。

拿起枕邊的手機看了看時間,凌晨2點40分。


這是什麼不上不下的時候,睡了4個小時,還有4個小時就要起床了。


然後這時倉持注意到對面的床上沒有人。


“又沒睡著嗎。”


倉持撥通了澤村的電話。


“對呀,太熱了,出來吹吹風。”


“這麼晚了就不要一個人在外面了。”


“我知道了。”


“我出去接你吧?你在哪裡?”


“都幾歲的人了不用接啦!我在學校附近而已,在走了十分鐘就回來。”


倉持認真地聽著,聽到確認有腳步聲,才鬆了口氣。


“對了,你回來經過便利商店時順便買個牛奶吧,喝點熱牛奶……”


會比較好睡。


還沒等倉持把話說完,電話那邊就傳了刺耳的煞車聲和撞擊聲。


然後是另一頭的電話被摔的聲音。


“澤村……?”


倉持腦內還沒來得及組織發生了什麼事,人就直接衝出去了。


出大事了。


================


倉持用了不到三分鐘就找到澤村。


一路上他一直跟告訴自己他不會看他想的那種狀況,結果他還是看到了。


倉持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打電話找到小禮的。

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把手上的血跡洗掉的。

更不知道他是怎樣讓心情平復的。


可是他記得很清楚昏迷前澤村跟他說的話。


“因為左手好像動不了了,”


“所以絕對不能讓御幸前輩知道。”


還有小禮對自己說的一句,


“先回去吧,澤村交給我就好。”


從高島禮的眼神和語氣,倉持知道她會幫他處理好其他事的。


自己剩下的工作就是幫澤村好好瞞著御幸。


================


“澤村什麼時候會回來呀。”


御幸連續三天在上課時突然這樣問著倉持。

把倉持嚇出了一身冷汗。


“你是隊長你應該比我清楚吧!”倉持第三次這樣回答著。


前兩次是很順利地帶過去了,可是今天御幸卻緊皺著眉頭看著自己。


“你瞞我什麼了。”


“……”


“我想他了。”


“……”


“我覺得我可能也很噁心。”


“蛤……?”


澤村榮純缺席了五天。


教練對大家的解釋是,澤村家鄉那邊有急事,所以必需離開一段時間。

倉持留意了一下御幸那錯愕的表情,其實他不懂,自己應該不會看錯,御幸應該喜


歡著澤村。

明明總喜歡在自己耳邊提著澤村的。


澤村躺在醫院的事只有教練,小禮,倉持和同寢的學弟知道。


醉駕的車子衝上了行人路,撞向澤村。

幸好沒有傷到什麼重要的部份,手術也進行得很順利。

左手確實是暫時不能動了,可是手術後沒什麼大礙,一段時間就能完全好起來了。


澤村是在醫院躺的第四天晚上才醒來的,害倉持擔心了整整三天。

小禮在澤村醒後就給倉持打了電話,聽著澤村的聲音倉持才放下心來。


澤村本來應該要更早醒來的,可能是因為前陣子一直失眠,所以乾脆一次把它睡回


來了吧。


倉持有時間去探望澤村時澤村已經完全清醒了,只是面色白得可怕。

澤村當時一看到倉持就馬上紅了眼眶,


“倉持前輩……我好想跟御幸一起打完最後一個夏天。”


倉持突然不是很想告訴澤村御幸對自己說的話。


“御幸在外面。”


“欸……?”


倉持明顯地感受到眼前的人抖了一下。


雖然車禍不是什麼幸運的事可是我想你會高興的。


“那……我現在的臉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怕?”


“也算是吧,蒼白得很可怕,不知道還以為你快死了。”


然後倉持就看著澤村很努力地深呼吸搓臉擦嘴唇,“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你自己問那四眼呀~”


倉持好久沒試過這麼放鬆了,看著這樣的澤村,倒是跟聽到澤村出車禍時御幸的表


情相映成趣。


================


學校午飯時間,御幸硬把倉持拉到天台上一起吃飯了。

御幸拿著筷子戳著盒飯,一直吃不下去。

倉持倒是一心要聽好戲,吃得很歡。


“你覺得男生跟男生談戀愛會不會很噁心?”


       完全不會,混蛋。


“澤村從上星期開始就一直在躲我了……”


       我就知道你很在意他。


“你知道嗎,我拒絕了澤村的告白。”


       我知道,而且他去告白是我鼓勵的,我很後悔。


“我那時候好像說了讓他難堪的話了。”


       是非常難堪的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時候會說出那句話。”


       我更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說出那種話。


“我覺得我好像是喜歡澤村的。”


       你本來就喜歡他。


“我突然好想念被他追著接球的日子哦。”


       你是個M。


“所以洋一君要告訴我你瞞我什麼了嗎?”


欸?

這語氣是不是跳太快了。


倉持一回頭就看到御幸那張欠揍的臉,突然感到強烈的不爽。


“那笨蛋連昏迷前都掂著你呀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幸福。”


“……?”


================


完全不給澤村任何反應的機會,倉持已經把外面的御幸強推進來然後自動消失了。


很尷尬的氣氛。

站在門口處的御幸做了下深呼吸,坐到床邊的椅子上了。

御幸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可是真正看到澤村,想說的全都講不出來了,他現


在只有滿腔的難受。


不就不見你幾天,怎麼就傷成這樣了。


“對不起,我把手弄傷了。”


澤村想過了,既然御幸還願意來看自己,那應該還有機會好好的繼續一起打棒球的


,什麼特別的身份已經不重要了,他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還可以站在投手丘上把球


投進御幸的手套裏。


“可是我,真的好想跟御幸前輩一起打棒球。”


御幸呆了,看著澤村一顆一顆往下滴的淚珠。

自己怎麼就把澤村弄哭了。

“好了不要哭呀……”


御幸有點慌,坐到床邊抽了幾張紙巾就往澤村手裏塞,“都多大的人了不要哭得這


麼難看呀……我喜歡你。”


“……欸?”


眼淚鼻涕都來不及擦的澤村突然被御幸抱入懷了。


“我喜歡你,所以不要哭了好嗎?”


澤村覺得自己一定是聽錯了。

可是他突然感覺到肩膀處涼涼的,濕掉了。

澤村不敢動了。


“也讓我把心中最特別的位置留給你,好嗎?”


================END===============


沒錯!謝謝各位看完這篇很奇怪的文章!

完結得很奇怪 (#

其實寫出來後跟我原本腦海的構思不怎麼一樣......

謝謝你們體諒!


榮純小天使生日快樂!

原諒我文筆不好畫圖也不好……

明年今日我一定會有一篇福利給你的!!


评论(1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